小白先生の口コミ・評価 Reputation
総合評価
4.992(11007件)
10代
男性
10代
男性
女性
我小时候,我记得妈妈买很多东西做新年的菜。现在她不做菜。我们过简单的新年。下次见!
30代
女性
新年我喜欢吃饼,栗子,煮菜等等。
最喜欢吃我妈妈的料理!!!
50代
男性
新年时,我家人吃了我妈妈给的年糕和我自己做的煮菜。很好吃!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没有衣物漂白液。我只用対抹布漂白液。
下次见。
女性
我有衣物漂白液,但是总是我不使用。因为我没有很多白色的衣服。下次见!
50代
男性
这并不是新年料理,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的
日式火锅(比如寿喜烧、关东煮等)是最好
吃的。本来日本的传统新年料理(年节菜)
是年末做,留下的,以便新年时家庭主妇
可以回避做家务。正月的头三天,每顿饭
要吃同样的菜,所以越来越吃腻了。说心
里话,我不太喜欢吃新年料理。“平时的”家常菜是最好吃的。你说呢?
人的嗜好越来越多样化,过去,大部分日本人过年时吃米年糕几乎是规矩,但是现在以炸鸡、比萨饼来代替的日本人有的是。我估计中国人也是一样,中秋节时,所有的中国人吃月饼吗?
年末我去台湾跟家人过得很愉快,旅游之间的生活较懒惰,因此,忙也不亦乐乎。
我以为在冬天石家庄总是会有很大的雪,在日本是否有学得看日本的什么地方,总的来说,面临太平洋的地方很少下雪。我住的地方也雪很小。
50代
男性
骑电动车时打滑太危险了。你们俩不要紧吗?没有受伤吗?安全第一,请注意。
本来我住的地域下雪很少。每年冬天只是
下两三次雪而已,积雪的机会更罕见。
据天气预报说,今年冬天日本在于暖冬的
倾向。确实是这个冬天我还没有看到过下
雪。这个冬天我也许连一场雪也看不见。
这不是全球变暖的影响吗?
女性
在没有人的时候,我喜欢去神社。很冷的时候,我不喜欢排队。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住的地方也很少下雪。下雪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明天见。
女性
我跟您学习汉语很开心。谢谢小白老师!下次见!
10代
男性
10代
男性
我吃了新年菜肴和生鱼片和年糕小豆汤!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我希望一天我们见面,而且那时候我的汉语很好了。新年日本人大概喜欢吃饼,但是我不太喜欢吃饼。下次见!
女性
祝你新年快了!我现在没有复习的时间。我下次的课以前一定发复习造句。真不好意思!!下次见。
50代
男性
新年快乐!对,对不起。礼拜天有上课的事,我完全忘记了:-&
女性
老师的课很开心~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是老师的课的最后一天。这一年谢谢老师~2020年也期待着老师的课。谢谢老师~下次见~!
50代
男性
女性
我新年期间跟我妈妈去我老家附近的神社。这是我习惯的。我也新年喜欢去买东西。很期待新年跟你学习汉语。
女性
您太过奖了,我真的不好意思⁄(⁄ ⁄ ⁄ω⁄ ⁄ ⁄)⁄ 多亏您的鼓励,我每次的上课都很开心!真的谢谢您!明年见*^O^*
女性
哇啊,我是你的学生中的榜样吗?非常光荣啊!我真希望我明年有更大的进步!谢谢小白老师。下次见!
女性
对!日本人除了我以外应该打扫房间。我不喜欢寒假的时候打扫房间。太麻烦了!下次见!
在日本,许多人在圣诞节吃烤鸡和蛋糕。 可以购买肯塔基炸鸡,在超市购买或自己做饭。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也感谢你!我也喜欢你!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您的丈夫很温情。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日本人在年底的时候,是更忙!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小的时候日本人一般把圣诞礼物放在孩子枕边。
现在我不知道!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小时候也没有这些东西!
下次见!
女性
我小时候玩过那种东西!我也同意现在的孩子真幸福。下次见!
40代
女性
我家今年的圣诞节没吃烧鸡,吃火锅哈哈(^o^)只有一个蛋糕。圣诞节的时候一般日本人喜欢吃烧鸡和蛋糕。我也预约后买了。
我小的时候也有食玩,但是种类有限,味道也不太好(^^;) 听到您的话之后,我想了解一下现在的食玩有什么样的,下次去超市时,我想顺便看一下♪ 我在中国的时候很喜欢吃旺旺的仙贝,现在非常想念它的味道。。。 我很期待下次见您!
女性
老师的课很开心~时间过得很快~!这几年的圣诞节的时候,我在百货商店买烤鸡~谢谢老师~下次见~!
10代
男性
10代
男性
女性
我小时候也有那样的玩具。不过它和现代的玩具完全不一样。我知道的是一整颗的菜啦,一块儿的肉什么的(把切开一半的用磁石贴在一起)。只是用假的菜刀切开一半而已。
我们日本人一听到“食玩”就想起来别的东西哦~。小小的菜的模型叫做“食玩”。
女性
我孩子们小时候,我们有圣诞树。现在在家小孩子没有了。所以圣诞树还没有了。怀念孩子们年幼的时候。小白老师享受现在吧。
复习造句:我喜欢听歌剧,看电影。有时看电影能给我了解未知的事情。开车很能学。打网球需要有网球场。我小时候就喜欢写画。我希望有一天通过HSK六级考试。今天他们的结婚典礼大家围成了他们一圈。我站在前边,我们一起唱歌。谢谢老师。下次见!!
40代
女性
我小的时候常常吃橘子的罐头。现在我不常吃水果罐头(*^_^*)常常买水果。我喜欢吃梨子和柿子。在故乡我家有一棵柿树。秋天柿子结果很多。很多很多,我妈妈有麻烦了。(^_^;)
聖誕節快樂ヽ(´▽`)/ 我喜歡的,,,還是放在聖誕樹下的東西(禮物)吧,哈哈。
亲爱的小白老师(^^) 我小时候家里有一棵圣诞树,我和父母进入12月份就开始装饰了。那时候我喜欢有光泽的粉色、金色、红色等圣诞球,另外我还喜欢棉花的大雪花片!可是,现在我居住的家里没有大的圣诞树,只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模仿圣诞树的小艺品,是因为我家太窄了,没有地方放棵圣诞树呢(^^;) 我很期待下次见您!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觉得新的课本很有意思,很期待。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圣诞节的时候,我家也没有一定要吃的东西。
我的朋友家吃蛋糕。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也喜欢吃水果罐头,黄桃罐头!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也越来越胖了!
下次见。
小时候,我也有对特摄英雄的衣服感兴趣
一般的来说,男孩对军事的兴趣强,我也一样,小孩子的时候很喜欢军服。
我喜欢雪花❄️
女性
我小时候,我家吃“烤鸡”,当然我们吃KFC。现在我随便吃都东西。对日本年轻人来说,圣诞节是浪漫得天。下次见!
女性
老师的课很开心~时间过得很快~!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圣诞节的装饰物是圣诞树。谢谢老师~下次见~!
小白老师,上次谢谢!
运动会,,,小时候,我真讨厌参加运动会。因为我没有运动的才能(T ^ T) 所以我一点也没有运动会的好回忆。。
50代
女性
是的!我们真喜欢吃鸡肉,我也每年吃烤鸡。每年我自己烤,但是在中国的去年我约餐厅的烤鸡。那个餐厅是日本人经营的。
女性
圣诞树非常美丽啊!我记得小时候喜欢都可爱的东西。金色的星星很漂亮!小黑白最喜欢是什么呢?下次见!
小白老师,谢谢您今天的课。我想试试各种各样的学习方法。我的脑子需要和以前不同的刺激。以后请多多指教。
女性
小黑白太酷了!我小时候,很也喜欢公主的衣服。好漂亮啊!下次见!
30代
女性
我也喜欢金色的大星星。
我喜欢哇哇,偶人。
女性
女性
50代
男性
你问我和家人喜欢哪一个装饰。不过我想不起来。因为,我家没有买过真的圣诞树,而且我女儿只是对圣诞礼物很感兴趣而已,对圣诞树没有什么兴趣。哈哈,真不好意思。
30代
女性
星期五,我特别喜欢,哈哈。
宝宝中心的生活,过得真是太快了。
没有自己的时间。。。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们这儿还没有下雪。但是北方的地方已经下雪了。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也喜欢圣诞树顶端的“金色的大星星”。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选择圣诞老人的!
下次见。
50代
男性
我最喜欢圣诞老人的模型🎄
50代
男性
我每个周末打扫房间和厨房;-)
女性
40代
女性
嗯,我小的时候也用各种颜色的橡皮。我最喜欢很多香味的。草莓香蕉苹果等等。就苹果香味说凯蒂猫(三个苹果分量的(*´ω`*))图案有很多。
50代
女性
你好!儿童剧看起来很有意思。对啊!我们都知道《西游记》,我也看过了。现在也很有人气!
50代
男性
李老师,你说的笔是那种笔?铅笔,彩色铅笔还是圆珠笔呢?其实,我对文具用品很感兴趣,特别喜欢钢笔。我每天都睡觉之前,用钢笔写日记。这个习惯已经持续了17、8年了。拿起钢笔写字时,我总觉得安下心来。我现在有十几支钢笔。三支是外国的,其他的都是日本的。对一支一支,我有回忆。现在我最喜欢的是我女儿今年夏天去英国的时候,给我买回来的钢笔。高中一年级买的东西当然是便宜货,不过我一定要珍惜它!
女性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装饰圣诞树。在房间里一边听圣诞歌,一边在圣诞树上放装饰物。好甜蜜,好怀念的记忆。现在我们俩没有孩子,家里哪儿也没有圣诞节的气氛,哈哈哈。
女性
复习造句:我喜欢看滑冰比赛,很漂亮。我是汉语演进大会冠军。昨天我和朋友一起去电影馆看电影。我想学弹钢琴。我经常一边学习,一边听音乐。我不擅长打篮球。我在练习汉语唱歌。我没打过高尔夫。我想练体力。我喜欢旅游。我没有学过弹钢琴。我害怕看恐怖电影!他是一名体操队员。。谢谢老师。下次见!!
我小的时候有。十几年以前我孩子上幼儿园时也有,当时他不愿跟他的同学一起唱,因此,为难了我的爱人。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圣诞节树的“套餐”,“套餐”包括用塑料做的树、玉、布娃娃等等。我认为关键在您和你的家人在一起。
我做的不是很认真,但是今天我做了奶油炖!
我记得幼儿园的运动会,但是我看不一定这真是我的记忆。可能长达后我看了VHS。。。
50代
女性
女性
我小的时候,我非常喜欢雪人。你给小黑白买什么?他到十二月二十五好要等了吗?下次见!
30代
女性
我小时候喜欢的圣诞节的装饰物是圣诞树!
我的家有很大的圣诞树。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圣诞节的装饰物是圣诞树。
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我想起小的时候,流行有香儿的橡皮!
下次见。
30代
女性
我也不记得幼儿园的运动会,但是记得文娱会。
我演了公主:princess!
我觉得公主是重要的人,我很幸福。
实际!!公主是很多孩子。。
谢谢你的夸奖😃
我也希望他通过CCレッスン能把汉语说的越来越好。
我也希望通过跟老师的交流,把我自己的汉语表达能力也在更加丰富一点。💪
30代
女性
我用过的可爱的小橡皮。
我特别喜欢水果图案!
日本人喜欢吃清淡的菜,所以,
在日本,广东菜收人家的青睐,包括我在内。依我看,那跟日本气候有关,您住的河北省冬天很冷,吃清淡的菜不能保持身体的代谢。
当然,我小时候也看过孙悟空的戏剧,但是,我看的时动画片。我羡慕您的宝宝。
有些家庭主妇可能会请清洁工打扫房间。每个人的看法可不一样,作为一个以勤劳为贵的人,我喜欢自己打扫,所以,佩服您的勇气以及勤劳态度。
50代
男性
在日本也有清洁工来家打扫的服务。但是我家还没有用过这种服务。我一直想试一试,可是我老婆不愿意。她说,他不想让生人进来家里。这确实是个理由,而且还有一个真的理由。客人来我家之前,她总是打扫家里。即使来的人是清洁工,她也一定会打扫。为了让清洁工来打扫自己家,提前自己得打扫。这个,有点奇怪。本末倒置,是不是?她在心里一定发现这个矛盾。所以不愿意。哈哈。我的意思,你明白吗?
女性
我也不记得我上幼儿园时有没有运动会。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才有运动会。加油,小黑白!下次见!
女性
小的时候,我买了很多小橡皮!那些好是像好玩具一样的。我也喜欢水果的图案的。下次见!
女性
谢谢小白老师。
日本人都知道《西游记》。我小的时候看过,很喜欢。
下次见。
50代
男性
我小时候没买过印章。不过我很喜欢收集迷你车。我的老家里现在还留着不少小时候买的迷你车。迷你车的牌子是“多美卡”(TOMICA)的。这个玩具的牌子在日本非常有名。我觉得日本的几乎所有的男孩子一定知道。我一会儿再把照片通过微信发给你。请看一下吧!
40代
男性
10代
男性